旅途中国,旅游论坛,户外论坛,驴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989|回复: 51

永新3月13日在钱江晚报上的专访报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发表于 2008-5-14 2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本[quote]原帖由 w1w 于 2008-3-13 10:20 发表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 本帖最后由 w1w 于 2008-5-12 22:54 编辑 ]删除了照片和内容,为什么???
现在我自己发上


2008年3月13日
苦行的彼端是极乐
撰稿:朱寅 杨静 图片提供:许转运









2008年3月13日
苦行的彼端是极乐
撰稿:朱寅 杨静 图片提供:许转运
  在人们印象中,户外“背包族”那都是年轻人干的事,而其中的领队是他们中的佼佼者。然而杭州的户外圈中有那么一个人,已63岁,却常常如铁人般带着一帮年轻人翻山越岭、餐风露宿。   遇到没远游的日子,他就在西湖边的群山间毅行,一次五六小时,乐此不疲,并表示——
  苦行的彼端是
  登山爱暴走 不走寻常路
  许转运在成为一名“驴友”前,是一名登山爱好者。
  那是五六年前的事,有一天,一位朋友邀他一起去登十里琅当,他同意了。一路走下来,朋友爬得直喘气,而他却像没事似的。从那一刻起,许转运爱上了登山。
  做事认真是许转运的特点,没过多久,杭州的山就被他登了个遍,还成立了登山队,带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定期组织活动。
  杭城很多登山爱好者的登山目的是锻炼与休闲兼顾,一般一次会安排一两小时左右的山路,之后或返回或找个农家吃饭打牌乐一乐。许转运与别人不太一样,他觉得这样不过瘾,喜欢长距离拉练式的走山,没走上四五个小时不想回来。有时山上没把劲使完,下山后他就不坐车继续走回家。
  “我的家就在钱塘江边上,从小就是个弄潮儿,可能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体力吧。”如此魔鬼般地苦筋骨、累体肤,许转运说除了练体能,更是想锻炼自己的意志, “吃得苦中苦,以后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怕。”
  远足体力好 活动爱搞笑
  当杭州的山都登遍后,许转运带着队友走出了杭州,一不小心就成了名“驴友”,不管多远多累,只要风景美的地方他都爱去。
  从前年开始,他正儿八经地给杭城一个户外俱乐部当领队。来当户外背包客的多为年轻人,许转运与队员们年龄有差距,活动却没代沟。“很多队员比我女儿的年龄都小,他们不称我大伯,爱叫我‘大哥’。嘿,说实话,我也挺爱听的。”
  不过最近,许转运又多了个称谓——“新爷”。原来因为许转运会搞气氛,加上他的网名中有个“新”字,一些年轻人就这样叫上了,“这是拿我跟周星驰比呢。”“新爷”开心地说。
  苦旅三清山 两天不合眼
  而更令年轻人佩服的是“新爷”的超强体力。玩户外,就得把“家”背在身上,帐篷、垫子、睡袋、炉头等一应俱全,足足有25公斤,可他照样跑得欢。遇上体力差的女孩子,还会伸出援助之手,“别看我年纪大,很多年轻人都不如我呢。”
  许转运印象最深刻的是2006年夏天的三清山之行,记得当时一行4人乘坐半夜火车未曾合眼地赶到了目的地,第二天一早匆匆吃了早饭就往山里进发,不料一路上意外多。
  “首先是我们中一个‘驴友’中了野猪夹,被倒吊了起来。当我们将他解救下后,之后又差点迷路,一座不大的山结果花了将近5个小时,真是‘阴沟里翻船’ 。” 出师不利,大家不敢掉以轻心。“原本以为准备很充分了,没想到又出问题了。”手上虽然有村民绘的地图,还是走错了路,来来回回折腾了4个小时才走对路。
  一天折腾了两次,几个人真是累坏了,睡了五个小时,清晨天蒙蒙亮,这些“强驴”们再次踏上征途。在三清山玩了一天,乘夜车回杭。“这次出游除了用自己的方式把三清山美景尽收眼底之外,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在以后的每一次带队中,都要把准备做到最充分,不带大伙走冤枉路。最大的惊喜嘛,嘿嘿,我们第三天晚上只买到回程的站票,结果到杭州一计算,这两天三夜一共才睡了五小时,原来我的体力依旧那么好!”
  永远不落伍 要做有心人
  混迹于年轻人中,许转运说自己不能落伍,六十多岁的人上网、手机发短信玩得很溜。“我的网名之所以叫‘永新’,也就是‘永远创新’的意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记得女儿将手机给他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操作。许转运愣是自己认真仔细地看说明书,学会了发短信。
  后来,看到队员们纷纷在网上发帖、发图、讨论心得,心痒痒的,也想试试上网的乐趣,就一咬牙买下了电脑。“拼音打字我是没问题的,无非慢点,具体操作有问题,只能不耻下问多向年轻人请教。”现在每次出行归来,“新爷”总是第一时间将照片传至网上,让大家欣赏,还写游记,那里成了他的新阵地。
  两次勇救人 安全记心头
  干了几年领队,许转运落下了很好的口碑,“带队时我曾两次英勇救人。”
  一次是前年夏天的事,一帮人去余杭径山玩,途中看到一水库,大家纷纷下水游泳。突然,许转运看到离自己十来米处有人出了状况,眼看就要往下沉。许转运见状后,当机立断快速游到他身后,拉住他的胳膊拼命往上托,并将他救上了岸。
  还有一次是去年在徒步徽杭古道途中,有一位队员一不留神踩空掉了下去,被挂在半空中。此时,他组织大家手拉手将那人救了上来。“也许我经历的事多吧,处理突发事件比较冷静。”
  年龄在增长,许转运对户外的热情并未减退,他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喜欢归喜欢,出门在外,安全要时刻记心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欣
论坛长老




UID 34886
精华 32
积分 16818
帖子 3856
经验 4649 点
威望 1613 点
旅途币 10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5-10
状态 离线
#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1:0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恭喜永新老大!: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em06] [em06] [em06]




亲近自然,我心飞扬。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顽童88
高级会员

游泳快乐队



UID 39103
精华 3
积分 1920
帖子 532
经验 635 点
威望 126 点
旅途币 12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10-28
状态 离线
#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1:0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狂顶。。。。。[em35] [em35]




嘻嘻哈哈过一生!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民
论坛长老





UID 23974
精华 47
积分 17428
帖子 3952
经验 5799 点
威望 1346 点
旅途币 138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6-5-27
状态 离线
#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1:1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 本帖最后由 黎民 于 2008-5-1 21:22 编辑 ]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中,打了几只小松鼠,数一数,一二三四五。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人50
版主





UID 20104
精华 50
积分 17429
帖子 4900
经验 8251 点
威望 940 点
旅途币 18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12-30
状态 离线
#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1:2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采
高级会员




UID 35474
精华 1
积分 1012
帖子 328
经验 346 点
威望 59 点
旅途币 2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5-24
状态 离线
#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1:37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干爹!

恭喜我干爹,再接再厉![em06]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徐
核心会员




UID 38861
精华 9
积分 5004
帖子 1065
经验 1237 点
威望 474 点
旅途币 30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0-13
状态 离线
#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2:1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老大:loveliness: :loveliness:




挑战自我,拥抱大自然,知足常乐.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降峰侠客
版主





UID 21002
精华 12
积分 6101
帖子 2889
经验 4333 点
威望 120 点
旅途币 2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6-2-5
状态 离线
#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2:2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祝贺!




降(xiang)峰侠客

只有有勇气相遇虚无,生命才真正开始;
只有面对虚无时,才会意识到生命是真实的创造性的存在;
只有面对虚无时,才会意识到:自己忘记了 存在是什么,同时也忘记了自己这种忘记.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缘
高级会员




UID 30270
精华 0
积分 2043
帖子 671
经验 695 点
威望 46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1-27
状态 离线
#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2:2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建
论坛长老




UID 21126
精华 26
积分 19674
帖子 5470
经验 7046 点
威望 1474 点
旅途币 8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6-2-11
状态 离线
#1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2:3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永新是杭城的名人了!恭喜了!![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1/7[/url][url=]1[/url]234567››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旭妍英子
版主




UID 30257
精华 56
积分 21107
帖子 3804
经验 5188 点
威望 2258 点
旅途币 220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26
状态 离线
#1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2:3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恭喜老大![em06]




知足者长乐!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椿荫听泉
核心会员

闲人一个



UID 3004
精华 15
积分 7010
帖子 2729
经验 5554 点
威望 323 点
旅途币 4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2-7
来自 杭州
状态 离线
#1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3:0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永新老大!!!




踏遍青山人未老,一山更比一山高。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椿荫听泉
核心会员

闲人一个



UID 3004
精华 15
积分 7010
帖子 2729
经验 5554 点
威望 323 点
旅途币 4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2-7
来自 杭州
状态 离线
#1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3:0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永新老大!!!




踏遍青山人未老,一山更比一山高。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zjl921
超级会员





UID 10285
精华 14
积分 4208
帖子 1272
经验 2032 点
威望 154 点
旅途币 20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5-6-4
状态 离线
#1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3:1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em06] [em06] 恭喜恭贺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花瓣雨
超级会员




UID 26902
精华 1
积分 3067
帖子 838
经验 864 点
威望 134 点
旅途币 4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6-9-27
状态 离线
#1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3:2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老大[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黎民
论坛长老





UID 23974
精华 47
积分 17428
帖子 3952
经验 5799 点
威望 1346 点
旅途币 138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6-5-27
状态 离线
#1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3:3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 本帖最后由 黎民 于 2008-5-1 21:24 编辑 ]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中,打了几只小松鼠,数一数,一二三四五。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88
帖子 8564
经验 14756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1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4:0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贺![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tangen
高级会员




UID 30567
精华 1
积分 1891
帖子 296
经验 378 点
威望 30 点
旅途币 6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2-14
来自 杭州
状态 离线
#1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4:1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呵呵,恭喜了,等会去看下~




喜欢旅行,喜欢拍照,喜欢欣赏大自然,慢慢习惯徒步,希望在旅途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QQ:731313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个人意见
超级会员




UID 31122
精华 5
积分 3781
帖子 460
经验 1068 点
威望 180 点
旅途币 20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3-13
状态 离线
#1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5:1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 :)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自建
论坛长老




UID 21126
精华 26
积分 19674
帖子 5470
经验 7046 点
威望 1474 点
旅途币 8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6-2-11
状态 离线
#2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5:1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这就是——《新爷》:)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2/7[/url]‹‹1[url=]2[/url]34567››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霏
高级会员




UID 40057
精华 5
积分 2124
帖子 527
经验 666 点
威望 150 点
旅途币 16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8-1-1
状态 离线
#2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5:4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em33] [em33]
厉害啊!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闲草
高级会员




UID 35639
精华 0
积分 1193
帖子 241
经验 251 点
威望 15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6-2
状态 离线
#2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5:5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hz002
高级会员




UID 26759
精华 4
积分 2280
帖子 852
经验 1120 点
威望 50 点
旅途币 10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6-9-22
状态 在线
#2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5:5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请叫俺002 !!
喜欢爬山,更喜欢旅游
002的博客(超多PP):http://blog.163.com/hzlll_002/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houlong
高级会员




UID 25207
精华 0
积分 1265
帖子 197
经验 221 点
威望 89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6-7-31
状态 离线
#2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6:0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永新老大

再做大做强做稳:)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霸王龙
高级会员




UID 38697
精华 0
积分 1067
帖子 255
经验 259 点
威望 44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10-4
状态 离线
#2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6:0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黄河古道
核心会员




UID 37932
精华 0
积分 5213
帖子 2048
经验 2110 点
威望 251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8-27
状态 离线
#2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6:1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oulong 于 2008-3-13 16:05 发表
再做大做强做稳:)


:o :o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粟米
超级会员




UID 26432
精华 8
积分 4055
帖子 1152
经验 1471 点
威望 146 点
旅途币 14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6-9-10
状态 离线
#2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7:0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老大厉害滴!赞!赞!赞![em25]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怪怪-
高级会员

淡蓝的风景手指



UID 20354
精华 0
积分 1881
帖子 1191
经验 2401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6-1-6
来自 杭州
状态 离线
#2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7:20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今天中午看了钱江晚报,突然眼前一亮,原来。。。

恭喜呀[em06]




^^轻轻的踏着旅途遥远的星光,独自行走浅浅的蓝,融化一片模糊的痕,低头向谁说一片的心情^^^



Mobile:13867131811     QQ: 183985003        MSN: gguai_44@hotmail.com       Blog: gguai.blog.t960.com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凌宵山河
超级会员

天涯海角



UID 3593
精华 3
积分 4477
帖子 2585
经验 3360 点
威望 11 点
旅途币 2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5-3-6
状态 离线
#2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7:2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贺喜永新老大!
再接再厉永远创新!!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皮皮、文文
高级会员




UID 36336
精华 1
积分 1822
帖子 583
经验 625 点
威望 134 点
旅途币 6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7-1
来自 杭州余杭
状态 离线
#3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8:1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em06] 恭喜老大成名人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3/7[/url]‹‹12[url=]3[/url]4567››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标题: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本主题由 永新 于 2008-5-10 22:16 提升  

tudou111
高级会员




UID 25490
精华 0
积分 1324
帖子 369
经验 391 点
威望 38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6-8-7
状态 离线
#3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9:1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好事情!恭喜恭喜!:)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zwj55 (wj文)
版主




UID 39872
精华 3
积分 1828
帖子 433
经验 515 点
威望 168 点
旅途币 14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2-19
状态 离线
#3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19:5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再恭喜!!!: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baishizhou
初级会员




UID 504
精华 0
积分 312
帖子 56
经验 306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4-11-17
状态 离线
#3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1:2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永新大哥,这么宣传来参加活动人就更多了,责任更重了。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人在v驴途
中级会员





UID 14047
精华 0
积分 601
帖子 207
经验 808 点
威望 4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5-7-28
状态 在线
#3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1:3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多年汗水换来的荣誉.来之不易![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白云飘
核心会员




UID 35847
精华 7
积分 7593
帖子 2255
经验 2414 点
威望 553 点
旅途币 26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6-12
状态 离线
#3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2:1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em06] [em06]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相约同行
核心会员

老丁



UID 9307
精华 12
积分 8244
帖子 3180
经验 5460 点
威望 389 点
旅途币 304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5-15
状态 离线
#3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2:1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20043111.gif (107.5 KB)
2008-3-13 22:19






我们享受户外,享受的是新鲜空气,享受的是云淡风清,享受的是海阔天空,享受的是放飞心灵。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明月关山
超级会员




UID 39402
精华 9
积分 3049
帖子 468
经验 672 点
威望 360 点
旅途币 34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11-17
状态 离线
#3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2:3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多年的执着与坚持,就有了今天的这一切.恭喜你老队长~~:) :)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壁虎漫步
高级会员




UID 35577
精华 0
积分 1064
帖子 377
经验 402 点
威望 45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5-29
来自 hang
状态 在线
#3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3 23:07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偶像,欧了: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大清谷
初级会员




UID 37695
精华 0
积分 248
帖子 27
经验 27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7-8-19
状态 离线
#3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08:4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喜恭喜老大![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归舟
初级会员




UID 39739
精华 0
积分 449
帖子 130
经验 131 点
威望 1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7-12-11
状态 离线
#4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0:1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看到了,认识下:)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4/7[/url]‹‹123[url=]4[/url]567››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标题: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本主题由 永新 于 2008-5-10 22:16 提升  

美洲豹
版主




UID 38243
精华 22
积分 6717
帖子 1211
经验 1663 点
威望 732 点
旅途币 76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9-11
状态 离线
#4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0:3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回复 #15 花瓣雨 的帖子

[em25] [em25] [em25]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深海潜水艇
高级会员




UID 39452
精华 0
积分 1160
帖子 468
经验 472 点
威望 3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11-19
状态 离线
#4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0:3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恭贺!: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美洲豹
版主




UID 38243
精华 22
积分 6717
帖子 1211
经验 1663 点
威望 732 点
旅途币 76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9-11
状态 离线
#4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0:3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回复 #1 w1w 的帖子

:) :) :)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紫烟~~
新驴上路




UID 40961
精华 0
积分 122
帖子 39
经验 49 点
威望 1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5
注册 2008-3-8
状态 离线
#4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9:0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哈哈,请客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太极
初级会员




UID 39440
精华 0
积分 460
帖子 206
经验 205 点
威望 26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7-11-19
状态 离线
#4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9:03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93
帖子 8568
经验 14760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4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4 19:2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谢谢楼上所有队友\朋友们的支持与祝贺![em06] [em06] [em06]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清凉峰
超级会员





UID 602
精华 1
积分 3486
帖子 1165
经验 2587 点
威望 1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4-11-21
状态 离线
#4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5 22:3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 :) :)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紫烟~~
新驴上路




UID 40961
精华 0
积分 122
帖子 39
经验 49 点
威望 1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5
注册 2008-3-8
状态 离线
#4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6 21:31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真当看不出63岁的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93
帖子 8568
经验 14760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4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00:3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紫烟~~ 于 2008-3-16 21:31 发表
真当看不出63岁的


偶36岁呀当然看不出滴![em14]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93
帖子 8568
经验 14760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5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20:56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紫烟~~ 于 2008-3-14 19:01 发表
哈哈,请客


去雷迪森!:o :o :o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5/7[/url]‹‹1234[url=]5[/url]67››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标题: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本主题由 永新 于 2008-5-10 22:16 提升  
大大徐
核心会员




UID 38861
精华 9
积分 5004
帖子 1065
经验 1237 点
威望 474 点
旅途币 30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0-13
状态 离线
#5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21:1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永新 于 2008-3-18 20:56 发表



      去雷迪森!:o :o :o  


说到做到[em27] [em27]




挑战自我,拥抱大自然,知足常乐.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94
帖子 8569
经验 14761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5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21:2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大大徐 于 2008-3-18 21:14 发表

说到做到[em27] [em27]


你说吧!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大大徐
核心会员




UID 38861
精华 9
积分 5004
帖子 1065
经验 1237 点
威望 474 点
旅途币 30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7-10-13
状态 离线
#5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21:3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永新 于 2008-3-18 21:28 发表

你说吧!


不是我让你请客,是哪个小MM,如果你想请的话,哪我们平时一起登山的人你都得请,:) :)




挑战自我,拥抱大自然,知足常乐.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钱塘自由登山队
版主




UID 41166
精华 1
积分 405
帖子 68
经验 118 点
威望 30 点
旅途币 6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8-3-18
状态 离线
#54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18 22:2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大大徐 于 2008-3-18 21:35 发表

不是我让你请客,是哪个小MM,如果你想请的话,哪我们平时一起登山的人你都得请,:) :)


好的好的.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思如雨
版主

风荷听雨



UID 3091
精华 29
积分 17625
帖子 9782
经验 15523 点
威望 319 点
旅途币 60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2-15
状态 离线
#55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0 09:20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迟到的祝福 [em06]  恭喜永新成为户外名人!

风风雨雨走过来,你能坚持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敬佩你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执着,如雨向你学习了!




人生就像一趟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永新
版主





UID 1404
精华 35
积分 21594
帖子 8569
经验 14761 点
威望 749 点
旅途币 92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4-12-19
状态 离线
#56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0 12:3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思如雨 于 2008-3-20 09:20 发表
迟到的祝福 [em06]  恭喜永新成为户外名人!

风风雨雨走过来,你能坚持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敬佩你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执着,如雨向你学习了!



谢谢如雨的祝福!!!


在此我想要对曾经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在户外这片热土上,那些曾经在风雨里患难与共相扶同行的朋友,也感谢那些曾经在我的户外道路上牵手指引的朋友们。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我支持我的默默无闻的人们,感谢那些曾经不断激励磨炼我心志的朋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度过每一天充实宝贵富足的时光,拥有一个勇敢而又善良的美丽的梦想,今生今世里我死亦何憾。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vita
新驴上路




UID 20298
精华 0
积分 82
帖子 18
经验 311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5
注册 2006-1-5
状态 离线
#57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1 12:14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偶像,下次见面找你签名

恭喜啦~~ [em23]




感情的虚假繁荣如此诱惑,刻意蒙蔽借此以过渡生命的荒芜清凉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白小痴
初级会员




UID 10614
精华 0
积分 361
帖子 143
经验 859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5-6-10
状态 离线
#58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1 12:1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永新, 恭喜了!
呵呵, 下次给我寄份报纸!我要留作纪念!
有机会咱们再一起出去玩!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问笛
初级会员




UID 8647
精华 0
积分 431
帖子 140
经验 435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20
注册 2005-5-2
状态 离线
#59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1 21:0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长不大的雅子
新驴上路




UID 41187
精华 0
积分 18
帖子 3
经验 3 点
威望 2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5
注册 2008-3-19
状态 离线
#6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21 21:4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新爷,牛!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6/7[/url]‹‹12345[url=]6[/url]7››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1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印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标题: 永新今天在钱江晚报上有专访
  本主题由 永新 于 2008-5-10 22:16 提升  


版主

健康在上



UID 14266
精华 4
积分 1959
帖子 732
经验 1370 点
威望 107 点
旅途币 18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8-1
状态 离线
#6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30 17:28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呵呵,前阵子电脑出问题老是上不去网,今天终于可以顶贴贴咯,呵呵,恭喜永新大哥,呵呵,为你加油.为你喝彩.为你骄傲!!![em24] [em24] [em24]




明视堂视力保健连锁机构登陆杭城。不打针不吃药就能治近视。体验一次就知道。
治真假性近视/远视/弱视/散光,2分钟见效。
服务范围:18岁以下青少年
健康唯上 厚德载物

服务电话:0571-88861702  加盟电话:13003667071眼睛保健http://www.mingshitang.cn身心健康询
http://www.t960.com之《健康快车道》版块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月影
高级会员




UID 36458
精华 0
积分 1058
帖子 125
经验 126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50
注册 2007-7-8
状态 离线
#62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3-31 22:35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诸葛
版主




UID 13434
精华 0
积分 264
帖子 38
经验 241 点
威望 0 点
旅途币 0 ¥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2005-7-20
状态 离线
#63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8-5-4 14:09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相约同行 于 2008-3-13 22:19 发表
510278510278


支持永新[em35]
编辑  引用  报告  评分 回复   


[url=]63[/url][url=]7/7[/url]‹‹123456[url=]7[/url]


悬赏
活动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标题Smilies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 Smilies
禁用 Discuz!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接收新回复邮件通知
内容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8-5-15 0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爷太强了.  我这个年青人都感到汗颜了~~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8-6-3 0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新大哥厉害的,呵呵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3-4 14: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驴友交流社区,旅途论坛,旅途中国旅游网 ( 旅途网络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柳雄飞律师 浙ICP备14035186号—1

GMT+8, 2018-5-23 21:12 , Processed in 0.390175 second(s), 7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