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国,旅游论坛,户外论坛,驴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9|回复: 0

十大极致体验,玩出不一样的新加坡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6-8-26 1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大极致体验,玩出不一样的新加坡
说到新加坡,小伙伴可能都会想起旅行社的新马泰超低购物团,很多人也许会因为吃过购物团的苦头,对新加坡印象不好。其实不然,新加坡可以说是最适合亲子游的国家了,这次我带女儿去新加坡自由行玩了一周,女儿非常的开心,最后回国的那天还恋恋不舍的。
新加坡不算大,来来去去就那个几个景点。这里我就不多叨叨了,说说我在新加坡的新体验吧,这些附加玩法可以说才是新加坡自由行的精髓哦!
如果是打算去新加坡自由行的小伙伴,首先签证方面一定要注意啦!去新加坡签证有两种,如果要很快不麻烦的话而且又不常去,可以找新加坡绿卡或公民帮忙申请网签。网签所需资料只有一张你的电子照片,和一张护照的照片,身份证号就可以啦。申请费为30新币。风险自己担!
接下来重点来了,在新加坡自由行,如果以下十点没有体验,那可以说你这趟真实白来了。
1,早餐从亚坤的咖椰烤面包开始。早上起来,到亚坤的店(YA KUN KAYA TOAST)里吃一份烤得酥酥的咖椰吐司,配上一杯传统的黑咖啡,那么从那天以后,你都会选择以这种方式开始新的一天。很多人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到店里固定的座位,点同样的食品,这就是亚坤的魅力。招牌的咖椰土司是以薄皮碳烤吐司涂上特制的咖椰酱,中间夹上香滑的牛油,这是从1944年以来就不曾改变的香醇味道。新加坡基本每个大型点的商场里面或附近都有,小伙伴们可以依酒店地点寻亚坤!
2,逛环球影城前一定要买带爆米花,逛环球影城就不需要多说了,怎样更好的逛环球影城(吃货们注意了!)去环球影城之前,一定要在外面闻着味道找寻Garrett爆米花店!这间爆米花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爆米花了,强烈推荐Macadamia(里面有夏威夷果)口味的。另外环球影城里面的食物其实很一般而且不便宜,建议去环球影城前填饱肚子,之后再买个爆米花。再另外,在环球影城里面有时候排队的人很多,边排队边吃好吃的零食,时间才好打发嘛。再再另外,环球影城里面很大,从一个玩点到另一个玩点少不了要走很多路,边走边吃,尤其是吃Garrett的爆米花就不会让你感觉走路时脚下的累了。(PS:进环球影城前不要太嚣张的把爆米花带进去哦,否则会让你在门外吃完再进去),
3,去Geylang通吃一顿外加榴莲。Geylang的大排档是新加坡出了名了,不管是9巷的牛肉河粉还是田鸡粥,各巷的肉骨茶,空心菜,魔鬼鱼等等等。。。不一一列举了。可是有一点就是来Geylang一定要吃榴莲。有自助式的吃法有自挑式的,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价格公道,榴莲味道那是绝妙,前提是你一定要会挑选哦!
4,逛东南亚最大的书店。纪伊国书屋(Kinokuniya)就在乌节路的义安购物城里,喜欢看书和买书的人不应该错过这里。里面不单是外文书十分齐全,就连在新加坡很难找到的中文书籍,在这里也有很大的一块销售区,而且版本大都很新。
5,感受下夜生活,去一家天台酒吧,那里为大家所展示的就是新加坡最时尚,最出色,最酷的酒吧。如果住金沙酒店可以晚上去最顶层感受下天台酒吧哦!
6,去新加坡自由行,辣椒螃蟹一定要吃,吃辣椒螃蟹一定要点小面包,有蒸的也有炸的。建议两种都尝一下,毕竟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了。如果我推荐就推荐Boat Quay的珍宝。很多人喜欢去Clarke Quay的那间,可是那里人真的太多了。Boat Quay就在大马路对面,相对人没有这么多,不过也是够受的,建议可以早点去排座位。不过珍宝现在去吃的人越来越多了,价钱也比以前贵多了,服务可能有些怠慢,不过目前来说口味还是以前那个味道,值得一试的。
7, 新加坡机场的Duty Free,可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加坡机场的Duty Free的东西是真的真的便宜。有要买化妆品,香水,烟酒都可以在机场里面买。环境又好,价格便宜,最主要的是方便,回国之前买的话又不超重。简直完美!
8,新加坡的Haji Lane是一个拍照特别好看的地方,建议半下午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逛一下,各种姿势,然后啪啪啪。。。
9,去新加坡自由行,与鱼尾狮玩拍照是必须要的,这样就可以证明你的的确确来过新加坡啦。那种死板的摆个的那种就不予评论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看到好多人与鱼尾狮拍照的各种玩法,不禁叹道,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10,新加坡地铁一定要做,新加坡地铁很方便又干净,特别是那几条新建的线,让你坐地铁都能做出高大上的感觉。顺便提一句,坐新加坡地铁时不要吃东西喝东西!包括喝水!
以上十点可是我新加坡自由行的亲身体验,吐血贡献出来啊,去新加坡自由行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由于平时上班都很忙,这次新加坡亲子游是全权委托一家专门操作海外自由行的公司给我安排的。帮我设计行程攻略的是常年生活在新加坡的华人,出行前的一段时间,一对一的服务确实非常贴心,有时候大晚上还在跟我微信沟通行程问题。以上我列出来的十点都是这位旅行达人多年旅行经验的积累。最有特色的应该是他们公司提供的电子导游了,每天的行程线路都是可以中文语音导航,压根不用担心迷路,着实把我惊讶到了。每个景点还有中文的语音介绍。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可以说是保姆式服务,对于外语不好的同志们可算是吃了颗定心丸。我记得当时带着女儿去一家全英文服务的餐厅吃饭,菜单我压根就看不懂,故作镇定了一会,果断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发给了他们旅行达人,然后很快就有语音消息回过来了,我直接播放给服务员一听,然后,我们美食大餐就开始了!呵呵…!非常感谢全程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小蝌蚪旅游俱乐部。如果有想去国外亲子游、蜜月游等等,都可以找他们定制哦,服务确实做得不错,大家可以亲自体验试试!1715904078这是他们的客服QQ,可以直接加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驴友交流社区,旅途论坛,旅途中国旅游网 ( 旅途网络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柳雄飞律师 浙ICP备14035186号—1

GMT+8, 2018-12-17 05:53 , Processed in 0.12001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