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国,旅游论坛,户外论坛,驴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健尔

七十六人开开心心同走一座山---临海武坑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28.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29.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山脊上望远处,横竖成行的橘树象一幅精心布制的美丽几何图。
50101113临海武坑 030.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31.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32.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健尔


                        七十六人的集体照(拍不全)哈!哈!
50101113临海武坑 044.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45.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11-15 2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23# 健尔


各位的相相看的好自己拿喔!不收费的喔!
50101113临海武坑 037.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39.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41.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 健尔


常一人?常常一个人?
50101113临海武坑 043.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75.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26# 健尔


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50101113临海武坑 034.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35.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27#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38.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46.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健尔 于 2010-11-15 23:00 编辑

28# 健尔


永远不会落幕的(木郎与采仙)的故事
50101113临海武坑 048.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49.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47.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29#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50.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53.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30#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55.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56.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31#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57.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32# 健尔


                          蛤蟆石
50101113临海武坑 060.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58.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61.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62.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11-15 2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呼呼了,采仙也要呼啦!哈哈!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33# 健尔



            山高人为峰
50101113临海武坑 064.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65.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66.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呼呼了,采仙也要呼啦!哈哈!
娅娅 发表于 2010-11-15 23:08
没有几张了,你先呼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36# 健尔
50101113临海武坑 067.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69.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70.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健尔 于 2010-11-15 23:16 编辑

37# 健尔


彪彪不可小气,嘻!嘻!就发三张。
50101113临海武坑 071.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72.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73.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38# 健尔


                                   彪彪领队
50101113临海武坑 076.jpg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象似走小武功山。好!
50101113临海武坑 074.jpg
50101113临海武坑 07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驴友交流社区,旅途论坛,旅途中国旅游网 ( 旅途网络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柳雄飞律师 浙ICP备14035186号—1

GMT+8, 2018-7-23 15:53 , Processed in 0.203521 second(s), 6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